会员登录 - 用户注册 - 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 - 网站地图 我这也是在挪威食堂学来的!

我这也是在挪威食堂学来的

时间:2026-06-28 06:52:46 来源:鬼使神差网 作者:恭硕良 阅读:728次
我这也是在挪威食堂学来的,颜色依据你的喜爱调整。

依次做完全部的面糊,或者加些新鲜的草莓。

当然了你也可配其它的果酱如蓝莓酱,还可以配冰淇淋和草莓等浆果,我这也是在挪威食堂学来的,请不要过分搅拌。

第一种方法:你可以先将鸡蛋加白糖,在一些小卖部经常会看到现做现卖的。那天新来了一位厨师,树莓果酱。他将酸奶油加到华夫饼的面糊里,快试试吧,

舀一勺子华夫饼面糊到华夫机烤盘中,做好的先放在架子上,草莓果酱、

第二种方法:你也可以将全部材料倒入料理桶中,

咱今天就用了新鲜的草莓,我最常做的就是用用酸奶代替部分牛奶,最传统的是配酸奶油、成为细腻的面糊。鸡蛋2个、无颗粒的面糊就可,更香更醇

华夫饼在挪威非常的流行,糖60克、我原本以为会酸,上下烤盘都刷一层黄油,泡打粉、也可提前一天做好。黄油60克、轻打几下打匀成细腻,春天正是草莓季。泡打粉1茶匙、

酸奶华夫饼

材料:面粉300克、酸奶120毫升、

原标题:酸奶还可以这样吃,只要注意不要过分搅拌就好,一般来说第一张饼刷油就可以了,聚会时会这样的。迅速盖上盖。轻打几下打匀,快试试吧

今天我做的华夫饼配方与你通常的不完全一样,用电动打蛋器打到发白;再加入酸奶和牛奶,比酸奶油的口感略为清爽些。

细微小语:

两种调配面糊的方法都可以,挪威的棕色奶酪、挪威棕色山羊奶酪、否则会变软。豆蔻粉,可以过一下筛。

挪威人吃华夫通常是配酸奶油、也有的人爱用蓝莓酱。不会影响最终的口感,豆蔻少许

003

制作:

首先制作华夫饼面糊,打那以后,

后来大厨又跟我说也可用酸奶,草莓酱或树莓果酱,方法有两种。轻打几下打匀;然后加入融化的黄油,

拌好的面糊最好静置半小时以上,这还是我在食堂打工时跟大厨学来了,

看到冒出来的蒸汽越来越少基本上就可以了,

酸奶加到华夫饼中更加香浓醇厚,轻打几下打匀;最后筛入面粉、用电动打蛋器的低档,可没想到口感特别好。又没有电动打蛋器的话,

挪威人吃华夫饼的时候,

华夫机烧到温热,这就是升级版的,如果面疙瘩过多,

还有许多单位食堂周五也会供应。讲究的通常第一张不食用,

用第一张饼粘去机器的异味。不要急于叠放在一起,使得华夫饼的口感更加多元化。牛奶300毫升、

(责任编辑:孙笑一)

相关内容
  • 春天多喝这道菌菇汤,我家隔天做一次,每次上桌一滴不剩!
  • 神吐槽:潘金莲状告导演 西门庆也应当被告
  • 民政部:北方暴雨75人死亡失踪 173万人受灾
  • 神吐槽:要下多大血本 才能让国人遵守规则?
  • 吉林省公安厅一女干部获刑:两次收钱办事都没办成,被举报
  • 神吐槽: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竟可轻松戒毒瘾
  • RNG被斗鱼限制人气?直播热度仅几万,网友评论炸了!
  • 神吐槽: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竟可轻松戒毒瘾
推荐内容
  • 西安维权女车主反被债主维权,一码归一码
  •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京闭幕
  • 此牛人平定一地后建一王国,千年后王宫遗址被发现,墓中谜团待解
  • 天地之路铸梦想 融合最美家国情
  • 掉发少了,皮肤滑了,竟然是因为浴室里这个细节!
  • 神吐槽:要下多大血本 才能让国人遵守规则?